close

 

不知道這麼做會不會顯示!!

 

試著在部落格中插入flash時計

...............這款東方動畫時計....其實我覺得是仿的

仿"UNIQLO"

一樣測試一下好了!

上面是UNIQLO的影片!

有聲音的版本/但是畫質比較差了點

第四季的UNIQLO影片,為了分享 這段影片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喜歡看他們的舞和音樂的結合)

這些都是時計裡的音樂,網站上的名稱叫做UNIQLO DANCE CLOCK  還來還放了縮時攝影

強大的將藝術和行銷結合在一起,UNIQLO會來台大賣,在當年一看到這些影片時的我就已經可以預期了....

因為行銷太強大了阿,不管記者怎麼酸他的平價........在我眼中的UNIQLO就是行銷的強者,行銷的巨人

 

※網路上找不太到UNIQLO拍攝這些影片和時計的幕後背景,等待有緣人提供資訊了

一樣試貼....有可能不能放就是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歐(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