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wolf縮小尺寸.jpg    

創作:雪與狼

心得:畫狗狗畫狗狗....(狼和狗好像)

時間:約16~20小時吧  我沒算

其實又是一張本來只是想塗鴉(練習畫人).....畫著畫著就想要完成他,所以是沒打草稿的圖....不是要畫無線繪世是因為我本來就沒打草稿也沒畫線稿。

畫槍是因為想練習畫槍、畫狼是因為想練習畫動物.....所以我都是第一次畫這些東西..

包含雲也只練習過一次,本來還要安排時間大量練習畫雲。

 

所以又是個因為意外而生的美好

下次要畫的更快!!!~~~~(要求自己中)

歡迎批評指教....在狠也沒關係,我是新手我要進步歡迎指點><

snowwolf.jpg snowwolf一樣偷藏的簽名.jpg  

(看似用心其實畫的很快的狼)       (偷偷藏著的簽名※被雪埋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歐(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