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的開始 

許久都沒有在畫圖,不是不想畫
而是每天從早上八點起床忙到晚上睡覺除了吃飯睡覺稍作休憩外
我沒辦法集中精力畫圖。
雖然練習少了...但很快樂的忙碌著。

透過忙碌檢查著自己在不忙碌的時候都做了些什麼
(實話說......很不充實)

 

但是百忙中我總是偷空畫圖....也希望透過圖畫能夠實踐我想要實踐的理想。

 

於焉是...許多短時間衝刺的小圖就出現了,話不多說:

在說想分享這麼多的想法恐怕不是三五百字能夠說完!

星空2.jpg 
第二幅是對第一幅不盡滿意處做出的修改,
雖然很喜歡我自己練習出的某部分手法,但我覺得若是聽見各為網路上的朋友們給出的建議我一定進步更多。

那麼~再一次!!久違了....H20這個筆名我還會用一陣子。

成為專業插畫家和設計師時,我會更換新的筆名。
很高興用這篇網誌在次與網路上的各位熱情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歐(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