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畫練習的時候我會嘗試臨摹作品,去感受作者在想什麼。

但寫部落格我就做不到了~~~該說我有點懶@@

不對!!

其實我是非常的懶惰。

我不想翻閱一堆部落格去找出別人為什麼寫的比較好的原因。

其實我懂得已經夠多了...

要翻查要求進步偶爾去做就好。畫圖寫作也是如此。

否則進度就停下來了。

 

離題這麼久,大家有沒有討厭我啊!!XD

話題來到這段影片..

靜ㄦ,我挪來用了,我測試一下影片插入pixnet的方法~

然後找了一下這段影片的歌手資料。

 

歌手-混血王子-米卡

中東混血,九歲輟學後學習聲樂,成果豐碩,十一歲登上皇家歌劇院表演,大學一年級將助學貸款拿來租下錄音室錄製試唱帶....

直到創作出"Grace Kelly"(2007年蟬連英國單曲榜六週冠軍),他成為Tommy Mottola(瑪麗亞凱莉前夫)簽下的歌手,贏得超級合約,

合約內容記載「米卡擁有自由創作的權利」

今天,美國傳媒直說「如果你還沒有聽Mika,你應該搬到火星居住。」,反正傳媒都可以亂寫,但是米卡真的很讚,很短時間內風靡了

法/義/比/奧/瑞/挪/瑞等國,世界進入他的「卡通世界」。等等等等~~~

反正查資料你會知道的比我更多,但是我們這末端消費者才不管這麼多。

 

歌,就是要好聽

所以~~~~

圖,就是要好看

聽好聽的歌可以畫出好圖,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米卡的歌吧。

http://www.books.com.tw/CD/activity/2007/06/uni_mike/mika1.html

真是郭采潔的卡通人生西洋風版本,enjo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歐(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