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真的很酷,如果不放上部落格有天我一定會忘記這件作品的美好。

筆記;『光線動畫作品』   轉載來源:http://flipermag.com/2013/07/16/night-stroll/

這是由日本名叫 Tao Tajima 所創作的光線動畫作品,這影片最特別與令人為之驚嘆的地方在於,他所創作出來的幾何光線,會配合所在的場景與場合產生相應的光影,仿佛像是在街上真的可以看見那些幾何光線的存在一般,不管是鐵路的鐵軌、地面上的積水、建築物的牆面都可以非常真實的產生相對應的光影,而由於這影片實在是製作的太細緻與真實,眾人紛紛討論這到底是如何辦到的?而創作者 Tao Tajima 也出面回應說道,他用3DCG軟體來追蹤與運算所拍攝的影片場景,並且用CGs和GI後製加上動態圖形與粒子反射,才完成這項作品。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超神奇的影片吧!


http://vimeo.com/69949278

Night Stroll from tao tajima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歐(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