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902_01.jpg  

 

每天畫一點點,然後放一點點圖上來....這樣可以慢慢的進步嘛 !!

就像我想寫小說 .....每天寫一百字可以慢慢進步嘛.....

希望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進步~~~一點點的就好了><

 

PS.心情與目標:我希望可以在一年後到台北河馬老師的畫室學畫,若是有中部優質的畫室我也願意嘗試看看....這樣一年或一年半後可能就因為要學畫的這麼目標需要換工作了....雖然不願意換來換去  可是為了讓功力進步我願意讓自己改變。

 

 

9/06

獻上新進度!!

茉莉20110906  

這是第一次在作化的時候有稍微認真的在畫面裡做上光線方向的計畫...
但我覺得我還是不夠用心

認真我就輸了><     ((但是我覺得好像要認真點...))

總之 還沒完稿,目前只是在底色上面加上了光影的大概位置,做了計畫...

一日一挑戰ˋˇˊ繼續奮鬥~~~

※今日思考問題:光線計畫到底應該做到多少才足夠呢.........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歐(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