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怎樣做成的


 

爹對兒子說,我想給你找個媳婦。
兒子說,可我願意自己找!
爹說,但這個女孩子是比爾蓋茨的女兒!
兒子說,要是這樣,可以。
然後他爹找到比爾蓋茨,說,我給你女兒找了一個老公。
比爾蓋茨說,不行,我女兒還小!
爹說,可是這個小夥子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比爾蓋茨說,啊,這樣,行!
最後,爹找到了世界銀行的總裁,說,我給推薦一個副總裁!
總裁說,可是我有太多副總裁了,多餘了!
爹說,可是這個小夥子是比爾蓋茨的女婿!
總裁說,這樣 ,行!——生意就是這樣做成的


 

這個故事好久以前就看過,今天又讓自己有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歐(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