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上網超過四小時,平均每日瀏覽網站超過20個,分頁瀏覽開啟最高紀錄破30頁。這樣的優異資歷想必有資格推薦網站,"這個網站我喜歡"相信你看到以後也會喜歡。這樣的推荐動機純正自然的推動這樣一篇文章的產生。

因此今日推薦『網站:哲學哲學雞蛋糕』請有緣人們共賞,相信讀者們的回饋必然會讓我收益良多。

網站:哲學哲學雞蛋糕

網站地址:http://phiphicake.blogspot.com/

部落客作者:關於對於作者的了解,我僅僅止於在上面網址裡有個叫做"老闆"的欄位,請你輕輕點進去,你會看到作者是1987年生,正在念"中正大學哲學研究所",.....

年紀比我輕,寫出來的文章與做出來的部落格有如此強烈的吸引力,後生不只可畏,前浪根本已經潰不成軍!!

網站特色:特色口味強烈,對於喜愛思考的人來說就像蜜蜂見到了香味四溢的美麗花朵,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唸錯了科系入錯了行,原來哲學做成雞蛋糕以後自己以前吃的喝的都是餿水。唯一缺點大略就是網站上寫的"常見問題:黑底白字好難閱讀!!"但我相信對鄉民來講這點缺點算不了什麼的,有料的文章就算是紅底綠字看到眼睛脫窗還是會有人堅持看下去。

請大家多多指教,如果有推薦不周的地方歡迎不吝給予我誠懇的建議(意思就是不誠懇你就別留言了吧,謝謝你~)

 

作者還有做筆記本呢!!超有style的,整個厲害的一蹋糊塗,這個網站我會常常上來膜拜的,希望今天的推薦大家喜歡。(本部落格如果錯字請指正,本人會改,眼拙之處,不要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歐(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