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96333

1.看上連結是韓國人民作弊始末,由於案件數眾多,又難有舉證或是查實的部份....
我光是轉貼就好猶豫了~~~~

希望大家不僅僅是看,也可以儘可能的在了解真實後再起情緒反應,我不希望我自己未查核過的內容影響了觀者的情緒。

(但是自己真的懶又沒時間查....若有不實或是需要更正以後在補上說明吧)

 

2.我到底什麼樣的人....

a.喜歡真實的事情b.常常熬夜c.擁有許多知識d.喜歡分享知識(愛說教或觀念)...等等

 今日去觀賞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正妹※"  真的是一部好片  除了柯9刀太過量的柯式腥羶外,我想除了衛道人士應該都對本片有相當的感動(每個人的觀戲角度不同,放映中坐我前面的小小孩不斷的問他媽媽什麼是『打手槍』).......不論如何誠摯推薦好片..
ps.最後,希望各位好朋友們的部落格都可以有更多人氣ˋˇˊ  僅此小文希望大家注意到本格文章寫作步調重新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歐(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