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先生真是我的人生導師,侯先生是侯文詠。

今天我看著侯文詠的『不乖』新書,翻著翻著除了讀懂了115頁的古典邏輯學的演繹法和歸納法,這本好書最重要的收穫竟然在讓我在下午感到不由自主的感動;

我常覺得自己有許多不如人的地方、人生的挫折常常壓迫的我的心理強度,讓自己往死胡同裡鑽...

舉例來說我身高不滿160  怎麼穿衣都不好看,我功課在大學放空了三年,三年後我考不上研究所等等

儘管自己再怎麼讓自己轉念思考,自己不如人不如意的心理壓迫像心裡有小小的一片黑影如附骨之蛆緊緊咬著自己的信心,但侯先生的文章給了一個我想尋找的觀念

【祝福你擁有的挫折】、【失敗永遠比成功好】、莎士比亞【凡是過去,皆為序章】

莎士比亞寫得好,我有感受,但我更感謝侯文詠...

感謝這本不乖的書讓我下定決心放下雜念,輕輕的嘆詠【凡是過去,皆為序章】

祝福我目前坑坑疤疤的人生體驗,然後放下那個對待自己嚴格的雙手

繼續用熱情擁抱身體還在加班,心裡已經飛到畫圖世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歐(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