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海的樂章2.jpg  

<畫:獻給海的樂章>

吼!!

我畫完了阿~~本來只想塗鴉,沒想到完成度比我想的高XDD,純粹是個意外

本來只是想隨手畫個人物的練習,就是不打線稿和草稿的練習...

中間的女孩只花了兩個小時(偷懶不畫複雜的衣服,畫泳裝)

結果今天想要把她完成,提高完成度就+++的畫了很多東西,本來想要練習畫人的五官的....連資料都找好了。

但是莫名的就開始畫魚,想起來那天看到書上的鯉魚很可愛就畫上來,連資料都沒找我好棒!!

然後又畫了熱帶魚>o<  ((原諒我,熱帶魚和淡水魚一起生活了....

接下來就是努力想要完稿  因為畫太久了,做為完成一張圖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各位,我會更努力的,請幫忙祈禱我會畫的更好~

偷偷藏了簽名1.jpg  喜歡的局部1.jpg  

兩個小細節附上:左邊是最近都會偷偷加上的簽名,右邊是莫名畫出來的鯉魚,可是她很可愛!!咕溜的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歐(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